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考研 - 成绩查询 - 正文

2015扬州大学考研成绩查询时间方法成绩复核

来源:扬州大学 2015-2-6 11:05:35

扬州大学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拟定于2月12日下午3时公布。
  查询方法:
  1、通过电信“16883851”查询(江苏省内)。
  2、登录“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网站”(http://www.jseea.cn/)查询。
  3、登录扬州大学研究生招生网“成绩查询”→选择“全日制硕士”→输入姓名及证件号码进行查询。

  成绩复核:
  报考我校考生的各科成绩均经过严格审核,一般不接受复核。如考生对成绩确有疑问,可在2月15日下午3时前向扬州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提交《成绩复核申请表》,逾期不再受理。

  申请步骤:
  ①从本网站下载并填写《成绩复核申请表》;
  ②将《成绩复核申请表》传真至0514-87979213或送交扬州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(扬州市大学南路88号,扬州大学荷花池校区教学主楼912室)。

  附件:成绩复核申请表



  • 上一个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